茶茶醒醒

wb同名←短打收录全集

【华碧楠/师昧24h/8:00】终负明净

  ooc致歉

       我是个蝶骨美人席。

  或者换个说法,我是个半魔。没错,魔鬼的魔。

  连人都不是。

  我母亲也是个美人,她拼死拼活逃出了魔掌,来到了大户人家家中隐姓埋名做了仆,又用了各种不光彩的手段爬上了夫人之位,她给我取名华碧楠。

  无论她做过什么,怎样对待外人,我也不违心地说,她真的待我很好。

  直到我九岁。

  我亲眼见证了我父亲……算了,他不配当我父亲,他简直是个畜生。他活活吃掉了与她相依那么多年的妻子,我的母亲。

  我还记得我母亲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……她说,阿楠,跑啊,快跑……

  她那么绝望,用已经嘶哑的声音在生命最后关头还在想着我。她至死也没有放弃我。

  说完这句,她的脖子,她的喉管,她的血液喷溅出来,流到我的脚边。

  我太怕了,真的真的太怕了,我怕那个畜生吃完我的母亲,他会来吃我,我只能跑,一刻不停的跑,发疯一样的跑。

  我跑啊跑啊,终于,寒冬腊月,大雪纷飞,我昏死在雪地里。昏之前,我发誓,若我还能活着,我定要带着我们全族,重回魔族,过上不必再躲躲藏藏的日子。我以为我就这么死了。

  后来,我见到了薛尊主,薛蒙的父亲,也就是薛正雍。

  他把我救回了死生之巅,他问我叫什么,我是从哪里来的。

  我还记得我当时的样子,衣衫褴褛,浑身是伤,以及眼神中恐慌,警惕和绝望。我什么也不敢说,浑身都在发抖,用着这幅样子一直盯着他看。

  薛尊主并没有因为这个被吓到,他太好了,好到我就这么跟了他,进了死生之巅。

  毕竟我是个蝶骨美人席,我的用处,估计只有交配和被吃,我从来没有学术法的天赋,没有尊师肯要我。

  不过好在,我遇到了楚晚宁。我拜了他为师。

  都说高岭之花楚晚宁,武力高强,不近人情,脸上都没出现过表情。其实他很好,我能感觉出来。

  他给我取名师昧,赐字明惊,师明净。单看字义,明亮而又纯净,多好的寓意啊。只可惜我后来终是愧对于这个名字了。

  我对他的感情开始慢慢增长,发酵成了不可抑制的喜欢。

  但我不敢,他只是我的师尊,我不能逾距,否则连师徒关系都做不了,我只能装着一副温顺而又言听计从的弟子形象跟着他。这样就够了。

  过了不久,薛尊主带来了他侄子。那孩子生的怪可爱,只可惜他第一天就叨扰了师尊。我有点嫉妒,凭什么一上来他可以这样向师尊说话,我怎么就做不到。

  后来,我听说了师尊收了他为徒,也不知道这小子哪打动师尊了。但以后毕竟是同门师兄弟,我还是保持我一贯的样子,温柔,体贴,善良。

  不久后,师尊闭关了。我心里有个可怕并且已经成型的计划——我要利用师尊,让他帮我带蝶骨没人席重回魔族,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了,现在就是好时机。这听起来像天方夜谭,简直荒诞的不可思议,但我已经控制不了我自己了。

  我打算在师尊身上,种下八苦长恨花,反正他在闭关也不知道。

  可惜有些失策,还是操之过急了。

  我打算给师尊种下的时候,差点被墨燃那个小崽子发现,我慌乱了一下,很快调整过来,我相信以我长时间在他们心里的形象应该很轻易就能瞒天过海。

  啧,有点难缠。

  既然墨燃说了,干脆种他身上也无妨。我就这么鬼使神差地信了墨燃的话。

  事实证明我也确实没信错,他很给力,靠着八苦长恨花喜欢上了我,似乎一切都是为我而做,也顺理成章地和师尊成为了敌。

  很好,我的计划成真了。

  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之中,墨燃忘了师尊对他的好,只记得师尊对他的打和骂,以及我对他的好。

  做戏定要做足了。

  我始终做出一副也喜欢他的样子,即使我内心已经被自己恶心到了。

  我死了。

  假的。

  墨燃发了狂,成了踏仙帝君,他掠夺了师尊的一切,他一直认为是师尊害死了我,于是用更为残酷的手段折磨着师尊的尊严。

  说实话,听着师尊在他身下难以抑制的呻吟,我在爽快之余,更多了点想侵占师尊的念头。

  同是弟子,我也可以。

  世事难料,终究是落了空。

  墨燃怎么救陪着师尊死了呢。

  庆幸还有转世,既然前世的我没成功,那就来到这一世从头开始吧。

  前世的我给了今世的我不少建议,我一步一步在按照他的计划行事。

  ……怎么会……这不可能……

  这一世,为什么墨燃会喜欢上了师尊……这不对,这不是应该有的发展。

  思前想后,我明白了。鬼界的裂缝出了错。原本应该和师尊在一起战斗的人,应该是我啊,这样我就可以装作死了,依次进行接下来的计划。墨燃……错都在墨燃身上,没错,所有的错,都是墨燃的行为出乎了我的意料以外。

  但这并不重要,计划出了岔子,我总有办法圆回来。这并不是什么难事,反正一切重头开始了,计划可以换新,我总有办法让蝶骨美人族过着不受欺凌的日子。

  根据各种办法,牺牲了不少,也利用了不少人,我甚至用了各种方式,放出了上一世的踏仙帝君墨微雨,控制住他来帮我……总算,总算我的计划快要实现了,蝶骨美人席有望再次回到魔族了,我可以成功拯救我的族人了。

  我心情百感交集,但内心的激动却是始终压抑不住,我终于成功了吧……还剩,还剩最后二十个,最后二十个人,我就可以回归魔族了!

  师尊……?

 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

  为什么?!

  让我回去就这么难吗?

  都已经被我囚禁了,您就不能安安分分,让我回家吗……

  我彻底崩溃了,什么叫功亏一篑,这就是。

  师尊,我求求您,放我一马,让我回家……

  从此世间再无华碧楠。

  若有来生,我愿当师明净。

  不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